【物机学院】赴江苏推进“校企合作”促进产教融合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6-23浏览次数:460

       (通讯员 伍强)6月10日至12日,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肖明、党总支副书记汪平、副院长吴建兵、综合办主任蒋谦等赴江苏吴江、昆山等地实地考察企业,推进学院“校企合作”,促进产教融合。
        在考察企业过程中,肖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和生活场所,认真听取企业相关介绍,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工作、生活的基本状况,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实习就业观念、学生实习方式与内容、校企产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
IMG_1077_副本.jpg

       肖明表示,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,走出了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校企合作办学、合作育人、合作就业、合作发展之路。今后,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构建校企合作平台的力度,发挥优势,资源互补,开创学院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。
       据了解,此次出行实地走访考察了瑞仪光电(苏州)有限公司、坚田电机(昆山)有限公司、正鹏电子昆山有限公司、昆山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,并与江苏高新技术(昆山)人才市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。本月底,四家企业将来校回访,并参加学院6月26日组织的“实习就业企业见面会”。(编辑:道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