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申报第二季“博士论坛”讲座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3-05-07浏览次数:419

各院(系):
       为充分整合校内资源,拓宽师生知识面,浓厚学术氛围,丰富文化生活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2011年我校举办了“博士论坛”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应广大博士生教师要求,为搭建起我校各个学科之间高层面、大范围、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,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现拟定开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季“博士论坛”学术活动,请各院(系)积极组织申报。
       一、“博士论坛”要求
       论坛主讲人为我校博士生教师,讲座选题应属于主讲人擅长的学科领域,内容能够展示其学术研究成果,同时尽量符合我校师生的实际情况,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和了解,培养广大师生科研创新能力。
       二、计划提交及安排
       各院(系)结合实际情况,通过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等方式汇总提交“博士论坛”讲座计划,于2013年5月10日前将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“博士论坛”讲座计划申报表》上报党委宣传部(纸质版交至行政楼502,电子版请传至1379462@qq.com,联系人:雷晓林,电话:87943516)。各院(系)申报计划后,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审批并统筹安排第二季“博士论坛”举办时间表。
       附件:

 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“博士论坛”讲座计划申报.doc
文件类型: .doc 379eedc27daa1b3443e92cbebbec1e33.doc (19.50 KB)

党委宣传部

2013年5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