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他人 锻炼自我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10-19浏览次数:789

学生伙食、宿舍管理委员表彰大会暨新委员成立大会

       本网讯(学通社见习记者 程红)10月18日,学生伙食、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四号报告厅,举办了2012年第五届学生伙食、宿舍管理委员表彰大会暨第六届新委员成立大会。大会邀请了后勤产业集团的柯常春、邓腾飞等领导和老师参加。
       首先,主持人对伙食、宿舍委员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。通过PPT展示,回顾了伙管会和宿管会过去一年的发展。伙管会委员对食堂就餐制度的进行了有效的监督,成功举办了美食文化节;宿管会检查文明寝室、与外校交流、开展素质拓展等活动。
      后勤产业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、公寓团工委书记柯常春讲话,他提出“感谢”、“欢迎”、“希望”三词。伙管与宿管属于幕后工作,感谢老一届委员们默默无闻的付出,感谢后勤的老师们悉心指导;欢迎新成员的到来,为伙管、宿管注入了新的血液;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,新老成员团结奋进,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,做好服务工作。
      大会,给周坤、谢红园等4名同学颁发了第五届伙食、宿舍主席团聘书,及各部门部长聘书,评选刘洋、王园等人为优秀学生干部、优秀团干部、优秀工作者、优秀组织者。
      后勤产业集团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邓腾飞希望委员们树立政治意识、责任意识、服务意识,能找准位置,在以后的组织活动中起领导作用,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作用。
      伙管会新成员匡芹芹说:“伙管会的工作就是服务全校师生,为能加入这样的组织而感到自豪。在以后工作中,我会求真务实、团结协作、做好服务大众的工作。”(编辑袁莉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