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团招新结束,“黑马”社团不输“老”社团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10-15浏览次数:631

         本网讯(学通社见习记者 张捷慧)12日下午,在西区篮球场组织的为期三天的各大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圆满落幕。老牌社团与新兴社团争相纳新,招新工作别开生面。
       记者在招新现场了解到,今年社团招新工作中,老牌社团仍旧受学生青睐;个别新兴社团也同样赢得大家的欢迎。潮鸣跆拳道社团作为老牌社团之一,依旧热门,甚至有“师祖”级成员回校助阵。已毕业的潮鸣社团老社员刘鸣、何国鹏表示:“潮鸣是一个大家庭,这里有一种精神驻在每个社员的心中,所以即使毕业了几年,我们也会常回‘家’看看。”作为老牌社团代表,敢敢吉他社、台球协会、国标舞协会等社团的新生加入者如往年一样吸引了不少新生加入。
       老牌社团招新“忙”,新兴社团也不甘示弱。招新中,杀出两匹“黑马”:爱心工艺社和卓尔艺书画协会。仅爱心工艺社已报名的学生人数就已有156人,社团招新点上摆放的绚烂珠串更是招新现场的亮丽一景;卓尔艺书画协会也招到了120名新成员。新生加入各大社团的热情显而易见。
       校社联财务部部长郑帅总结招新工作时说:“老牌社团招新历久不衰,势头强劲,新‘杀’出的黑马社团也无人能及。”(编辑 张盼盼 徐娇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