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辞劳苦,为新生“保驾护航”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09-07浏览次数:516

        本网讯(学通社记者 徐灿)9月6日,我校迎新现场人声鼎沸,大量车辆、人流涌进校园。为了确保校内交通秩序安全,保卫处特发动多名工作人员为新生入校“保驾护航”。

        据警卫处队长李星介绍,为保证新生报到有秩序、安全的进行,今年迎新活动共选派保安工作人员近70名。工作人员分布在学校各个十字路口进行站岗执勤,指挥车辆的有序出入与停放。由于迎新期间人员紧张,这些执勤工作人员并没有换班休息时间,一日三餐都是在岗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 在北门保安执勤点,记者看到了六、七名保安人员不停地指挥着车辆的出入,遇到车流量大的时候还要上前去调解矛盾。指挥期间,保卫处科长邱涛的脚不小心被车压到,但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,他依然忍痛继续指挥。

      “执勤虽然很辛苦,但是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、文明执勤。”李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。(编辑 张盼盼)